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为我校校庆发来贺信

欣闻北京工商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谨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

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我国正在加快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希望你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坚持育人为本,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行列,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长春            

20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