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日】母校温馨接待 校友笑靥如花

  

 

        

612日早晨,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园里弥漫着校庆的喜悦气息。

早上8点,校友们陆续赶来,东、西校区的各个接待点忙碌个不停。伴着清风,各个学院及研究生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老师们笑容满面,迎接老前辈、老同事和老校友。大家紧握双手,相谈甚欢,登车准备前往良乡校区。

校友们也个个“笑靥如花”,热情地与工作人员握手,与老同学们诉说着那些峥嵘岁月,时不时地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校庆进行时”再度升温!

一位校友趁着短暂的间隙逛了逛久违的校园,“变化真大!”他感慨万千并坦言,自己这次回校的第一感觉就特“亲切”,学校的变化也十分大。还有一些老校友更是在对往事回忆的点滴中寻找着当初的影子。

“有事您说话!”,一位校友对自己当年的“老教师”亲切的说道,老教师们看到自己的学生,也乐得合不拢嘴,亲切的唤出他们的名字。

忙碌的志愿者们也个个着装整齐,纪律严明,随时为校友们提供帮助。他们散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校友指引方向、登记发放证件,登车的过程井井有序。最后,校车承载着充满欢乐与期待情绪的校友们缓缓驶出校园。

    亲爱的校友,祝愿你们在母校度过温馨而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