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党委书记孙尧东在庆祝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晚会上的致辞

 

庆祝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晚会致辞

2010611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校友,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夜我们欢聚在灯光璀璨的良乡校区,以精彩纷呈的晚会形式祝福学校60华诞,表达我们对学校深厚的感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光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六十年风雨沧桑,六十载薪火传承。回首难忘的岁月,学校从1950年一路走来,在曲折中奋起,在继承中发展,在超越中壮大。一任任领导班子,一代代师生员工,始终忠诚于伟大祖国,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始终坚持面向行业、面向首都,面向轻工业、商业第一线;始终坚持求真务实,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良好的校风学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提升国际化程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回顾历史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国家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为学校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转变为学校加快转型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行业振兴计划和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提供了广阔舞台。在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兄弟院校的帮助下,有10万校友的关心支持,有2万师生员工的努力奋斗,我们的学校必将实现更加科学、快速的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更加优化,学科专业优势更加明显,科学研究实力更加强劲,国际交流合作更加广泛,教学条件更加完备,校园环境更加优美,为促进国家和首都经济建设与社会进步、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必将谱写出新的华彩乐章!

最后,感谢晚会全体演职人员,预祝演出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度过美好的夜晚,祝福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