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工商学子以各种形式祝福母校

在北京工商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庆典即将来临之际,工商学子纷纷在网上以各种形式祝福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

其中,润工商语BBS62日校庆倒计时10天时以崭新的面貌与学校师生见面,版面顶端“欢乐校庆”四个大字和校庆标识“腾飞的工商”在红色喜庆的背景下格外的醒目。工商学子纷纷在BBS上留言祝福:“轩涵”留言“祝福工商越来越好!”;“小兔n”留言“感谢工商,祝福蒸蒸日上!”;“Z_AMO”留言“祝福工商,工商加油!”等等。

在中国最大的社区网站人人网(原名“校内网”)上,工商学子纷纷改写自己的状态,为工商祝福、为工商喝彩!

新闻06的王婷婷的610号状态是“校庆倒计时”,而艺传学院07级的陈竞怡,今天的状态是“校庆了”,而新闻072班薛媛媛则在自己的状态中写到“贺BTBU六十大寿!”

 

 

部分学子留言:

国贸082  熊青山留言 (点击查看留言)

财政08   高莹留言  (点击查看留言)

财政08   高春雪留言 (点击查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