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晚会揭秘:祖海蔡国庆等明星将现场助阵

 

 

610晚,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庆祝晚会次最后一次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拉开序幕。“晚会的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完成,现在处于预演阶段。”校团委书记吕良介绍到,“本次晚会有最炫丽的舞台,有最专业的舞美设计,有最强大的视屏设备,绝对会是一场视觉盛宴。” 

总导演:“晚会将呈现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年发展路程”

晚会总负责人吕良书记、总导演毛磊老师、参加演出的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校友、学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早早来到现场,为最后一次彩排做准备。“晚会以呈现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年发展路程,让每一位同学回忆烂漫青春、回眸美好时光,同时为母校生日感动、感激、感恩为目的。以自我创意、感动观众为节目挑选的标准。”总导演毛磊老师告诉记者。 

明星助阵:祖海、蔡国庆、纪敏佳将参加演出

据晚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晚会一共16个节目,邀请了著名歌手纪敏佳、蔡国庆、祖海,剩下的13个节目全是由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在校教职工,各地校友和本校学生表演。本次晚会主要嘉宾有校领导,各地校友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

在导演毛磊的指挥下,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排练,改进不足,力求完美。一张张微笑的脸上带着无比认真个自信的光芒。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大家不知疲惫地一遍一遍的重演。“大家的状态都很不错,全力以赴,足以见得他们对母校的热爱。”导演毛磊微笑着说,“现在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明晚的到来。”

网络直播: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据校电视台指导老师段兴安介绍 ,我校电视台在春节前就开始了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卢思锋副书记的带领下,研究创意方案、制作宣传片、刻印对外交流主题宣传片的光盘等。“不光如此,当晚,晚会的全程也将进行北京工商大学网络直播,利用多媒体、客户终端等多种方式满足同学们观看晚会的需求,因为晚会当晚观看席位有限,我们要把现场的氛围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据记者观察,彩排现场还流动着一批“可疑”人群,她们比演员还忙,比观众还兴奋。经记者了解,他们就是学生会各部的工作人员。校学生会主席徐鑫介绍说:“这次晚会,校学生会主要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但是仍然会全力以赴去协助晚会全满成功。同时,我们工作人员都很期待明晚正式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