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校庆文艺晚会连夜彩排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我校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于69日晚在文体馆进行带妆合光彩排,经过演职人员连续9个多小时的奋战,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此次彩排是晚会舞台搭建好后的第一次带妆合光彩排,学校领导、导演组及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彩排现场督导工作直至深夜。

为了达到此次文艺晚会高水准、高层次的要求,学校对文体馆进行了舞台的重新搭建和会场布置。新舞台由原来的舞台向前延伸6米,侧台、台阶及背景墙均采用了先进的LED显示技术,从技术及硬件设施上为整台晚会提供了最为绚丽的灯光效果与视觉享受。此次彩排的重点是对各节目进行灯光、视频的全面包装,调试音响设备。

彩排过程中,导演组对各个节目要求精益求精,对各个演员的走位进行确定并进行灯光调试,每个节目都要经过反复的排练和细节修改,管乐团、舞蹈团及合唱团在此次彩排中纠正了过去存在的问题,从表演技巧到表演情感状态均有显著提高。整个彩排从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结束,至此,晚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

此次彩排是历次彩排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在这个过程中,所有演职人员毫无怨言,积极配合。晚会总导演毛磊在彩排后表示,所有的同学尽管不是专业的演员、专业的晚会工作人员,但他们在今天连续高强度排练中表现出了专业人员的素质。团委书记吕良也表示,这次彩排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了所有演员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和热爱母校的情怀,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华诞献礼。

跟据晚会工作安排,校庆晚会于10日下午进行了联排,晚上进行带观众预演,将于11日晚正式演出。本次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经历了数月的紧张排练,凝聚了所有演职人员的全部心血,整台晚会在硬件设施、技术条件以及导演编排等各方面都堪称高水准,将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上一场绚丽多彩的、激情澎湃的、饱含深情的、内涵丰富的、令人难忘的文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