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校友林国水向母校捐赠价值60万元的红木工艺产品

    为祝贺母校60华诞,我校99研究生企业管理班校友林国水向母校捐赠价值60万元的红木工艺产品。69日发来他的红木工艺品图样,他表示,他捐赠的红木工艺产品可根据学校要求定制。林国水校友是现任九牧林氏(北京)建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昌平区政协委员,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商业联合会理事,首届莆田市工艺美术大师称号。

九牧林氏(北京)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北京昌平红木家具生产销售基地生产的红木工艺品、家具,近年频频获奖、屡受好评,2008年在中国收藏家协会在福州举办的优秀工艺作品评选活动中,其制作的皇宫椅荣获特别金奖2008 10月在莆田举办的中国莆田佛教用品博览会上其木雕作品自在观音金奖卧佛银奖。同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在浙江东阳举办的工艺美术博览会上其木雕作品壹叶观音金奖送子观音顶天立地银奖;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紫檀中堂18件套获特别金奖。林国水表示一定要用最好的工艺为母校制作红木精品,今后还将支持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