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研究生“巧手献祝福”为校庆献礼

 

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研究生部迎校庆系列活动之“巧手献祝福”落下了帷幕。由10位女研究生代表合力同心、精心绣制的校庆礼物——“流光溢彩60年”十字绣匾额顺利完成。

此次喜迎校庆“巧手献祝福”活动历时两个月,经历了初期征集创意、组织评选和后期作品制作等环节。研究生会女生部部长罗彦炜同学提交的“锦绣祝福匾额 祝福母校华诞”创意方案获得通过。随后,研究生会女生部组织了10名研究生代表开始了紧张的设计、制作工作。经过一个月的细心绣制,终于完成了向母校60岁华诞献礼的刺绣匾额。

整个匾额长1.40.8,以红色为主基调,上绣金色字体“流光溢彩60年”其中“60”为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凤凰鸟标识,整个匾额共计20万针。参与绣制工作的09社科班李剑霞同学说:“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巧手献祝福活动,特别通过自己的双手亲自为母校绣制红匾,更觉得有意义。”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老师评价此次活动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爱校敬校的热情,是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校庆活动的一个代表。党员同学带领研究生绣红匾献祝福,也是研究生党支部落实争优创先工作的一项活动。”

“流光溢彩60年”红匾将作为研究生部校庆献礼呈送校庆办,并安排展出。

参与此次“巧手献祝福”活动的同学有09法学研 罗彦炜  薛媛媛 施青云09管理研 朱丽09社科研 李剑霞 09化工研 申晴 张金凤 张海娣09会计研 毛舒悦、 09经济研 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