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我校开展迎校庆创三优专职驾驶员礼仪培训活动

 

    65日,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开展迎校庆创三优专职驾驶员礼仪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了首汽商务车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尚卫国为专职驾驶员进行授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参加了活动,车队队长么品强主持活动。

尚卫国对我校车队的驾驶员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多年积累的经验从安全与服务两大方面与我校车队成员进行探讨。

安全方面,尚卫国提出专职驾驶员应该做到精力集中、中速驾驶、安全礼让、不酒后开车;服务方面,驾驶员必须做到主动、热情、周到、礼貌四大要求,并对大家在仪容仪表、车容、驾驶标准、时间观念、语言艺术、服务意识、保密七大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指出“顾客的要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标准”,强调了真诚服务与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后勤部尹宝星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车队提出建议: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培训工作安排;培训内容应与工作结合,以更高标准为校庆服务;制定明确的礼仪服务标准和管理措施,建立更高水平的服务标准;

最后,车队队长么品强代表全体专职驾驶员明确了车队今后的工作方向,并提出在离校庆还有一周的时间内,要把车队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