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e路通杯”网络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

  

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结果在北京师范大学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翔宇团队喜获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综合三等奖。

第三届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于200911月拉开战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参赛团队翔宇团队(刘尧天董悦 王海英 张春婷四位同学组成)在指导老师刘蓓琳的带领下,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5个多月的奋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经历了初赛、复赛、在线评分、分区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多次层层筛选和淘汰,很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北京工商大学的风采,最终获得了北京赛区商务模式创新主题赛专项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刘蓓琳老师还荣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国家级一类赛事。大赛旨在推动企业网络商务应用能力、提升高校学生的职业能力并促进大学生就业。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问题作为比赛内容,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与平台,策划并实施解决方案,决出优胜者。“翔宇”团队学生参赛的主题是“基于飞信平台的新业务——飞购网 ”,该主题是以互联网为基础,通过飞信这个平台进行网络营销活动,该创意和方案获得了企业的认同。在参赛过程中,每一次的晋级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都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参赛学生不仅在理论实践方面得到迅速提升,而且同学们都感觉到自己有所改变,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不再懒散,不再自我,乐于拼搏,充满责任感与团队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北京工商大学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