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卫江、刘彬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63,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卫江、刘彬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与我校合作开展企业成长与创新研究事宜,与我校商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副校长谢志华主持座谈会。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是由北京市工商企业和经济界人士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北京市具有积极影响力的重要社团,现有2万多家企业会员,其中有1.6万家非公有企业会员,有36个行业分会。

为了促进我国中小企业和非公有经济的健康发展,促进北京中小企业的成长发展和管理创新,双方商议,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与北京工商大学合作,积极开展企业成长与创新研究,并尽快建立相应的组织平台。通过双方的合作研究,为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工作提供咨询服务,为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企业和市场的发展提供咨询服务,为企业信息和学术研究成果提供开放性交流平台,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副处长孙永波,商学院院长杨有红、书记庞毅、副院长张永、副书记褚才宽,以及商学院部分系主任和教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