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良乡校区阳光大街过街天桥竣工

  

    

68,我校良乡校区阳光大街过街天桥竣工仪式在天桥的西起点(行政楼前小广场)举行。

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和施工单位总经理李峰伟、监理单位总经理魏国栋出席了竣工仪式。一名学生代表也在主席台前就位,竣工仪式由副校长呼文亮主持。

天桥施工单位北京建工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房山分公司总经理李峰伟致辞,他代表施工单位对学校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同时承诺会对保质保量完成了的新天桥做定期检查,并期待与我校的再次合作。

谭向勇校长致辞,指出与原有的天桥相比,新天桥更宽了,这使得东、西两个校区的交通得以改善,对上下课高峰期的人群起到很好的分流作用。新天桥的落成也标志着良乡校区二期工程规划已全面到位,很快将全面展开。校长谭向勇还表示过街天桥的建设是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我们共同留下这历史的镜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一起努力。

响亮的鞭炮声让仪式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在喜悦和期待中,孙尧东宣布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阳光大街过街天桥竣工!。接着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学生代表为过街天桥的落成剪彩。采访中,卢思锋告诉记者,天桥的路更宽了,预示着北京工商大学发展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学生代表边聊边阔步走上天桥,共同见证了新天桥的开通。

 

参加今天竣工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规划建设处、财务处、审计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60名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