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63晚,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2010学术艺术周系列讲座第三场—领悟职业人生法则,赢在人生第二个拐点。担任本场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国第一代手机网络游戏《神役》的创始人李天语,他于2009年创建了中关村3G人才孵化器,开始推行“可复制的青年人创业模式”。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系列讲座是2010学术艺术周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活动通过邀请与学院专业紧密相关的知名学者、成功人士为同学们举办讲座,意在开拓学生视野,激发学生思维,提高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的能力,充分营造活跃、浓郁的文化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系列讲座于2010520日拉开帷幕,先后举办了三场讲座:

第一场:“如何做一个财经通才——谈投资新闻的采写与经济手机报的编辑”,担任主讲的是北京青年报理财版组《理财周刊》主编牛金荣。

第二场:“创意 生意”,担任主讲人的是北京龙之媒广告文化书店董事长徐智明。

伴着第三场讲座主讲人李天语的最后一句话:“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无线互联网是一个更有前途的行业,这会给学习数媒的你们提供很多的出路”,本场讲座圆满结束,同时也为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学术艺术周系列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9——617日,在艺术楼B座,艺术与传媒学院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作品展。届时,希望全校师生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