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校史馆开馆在即 老领导参观座谈

 

 

67下午,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王义端、原北京商学院院长王相钦、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胡延年等21位学校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来到学校良乡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并指导校史馆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参观活动。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老领导、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校史馆情况。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介绍时谈到:“这是我校历史上第一个校史馆,占地800平方米、总长度180延米,馆中展览的1300张图片更是在收集的36000张基础图片中精心挑选而出,整个展馆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和视频资料,展现学校六十年的发展轨迹与成就。”

老领导、老干部参观了各个展区,在一幅幅记录岁月的图片中,回忆着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年发展历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退休教授张迎新说,“校史馆资料很齐全,这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到学校的发展史。”

老领导、老干部认真观看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庆60周年视频短片,并热烈地讨论了校史馆的建设成果,对校史馆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原北京商学院院长王相钦表示,校史馆的建设很不容易,收集的资料比较齐全,他对校史馆非常满意,并预祝北京工商大学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校史馆建馆负责同志表示,向老领导、老干部对校史馆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将在今后对图片收集、实物展出等方面作进一步完善,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员工进一步向校史馆提供珍贵史料。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党总支书记庞春生、校庆办主任张晓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