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北京农学院贺我校“鼎盛千秋”

  

63,受北京农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委托,党政办主任华玉武一行7人到访我校,代表全院8600余名师生员工向我校赠送“鼎盛千秋”宝鼎一尊,预祝我校6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党委书记孙尧东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农学院赠送的校庆贺礼。随后孙尧东同志应邀出席两校办公室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主持。

在认真听取两校办公室人员工作交流后,孙尧东同志指出,高校办公室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想大局,强化责任意识,抓细节,强化务实作风,找规律,强化统筹兼顾,求创新,强化服务效果。要树立正确的服务观,找准服务的着力点,把握服务的主动权,做到心中有计划、手中有方案,“文出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继续通过创新体制机制来切实推动科学管理、优化业务流程、健全工作规范,催进办公室工作效能的有效提升,服务和保障党委行政工作的高效运转。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介绍了学校办公室的岗位设置、人员构成、职责分工、全校党政办公室工作系统队伍建设及近期开展创建“三优”处室等有关情况。华玉武主任介绍了该校党政办公室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收集高教动态和积极做好信息报送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双方还就办文、办事、办会等日常基础性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工作交流结束后,孙尧东同志和来宾在“鼎盛千秋”宝鼎前合影留念,并陪同参观学校图书馆和文科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