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部署动员会

61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春生主持。

会上,庞春生首先通报了校党委对各总支党建工作检查情况。指出了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工在党建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学习制度坚持不好、工作手册填写不规范、支部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

随后,庞春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并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基本要求和阶段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总支、支部委员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思想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活动开展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对 “五个好”与“五带头”的标准进行进一步的细化。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密切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多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庞春生同志布置了各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创先争优”实施方案,对照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