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1上午,学校2010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化工楼338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研究了校庆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了校庆工作。会议强调,距离校庆日仅仅10天的时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院系一定要把接待校友工作做好,切实做到签到接待、校友活动地点和志愿者三落实。

会议研究了2010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评选工作。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评选表彰的导向作用,切实将促进学校转型、科学发展,工作业绩突出和师生员工公认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出来,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和激励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吉涛、韩宝龙、徐宝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