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润工商语BBS升级改版迎校庆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团委、网络中心以及学生论坛站务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润工商语”论坛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升级改版,现已全面完成,将于62日校庆倒计时10天时以崭新的面貌与学校师生见面。

润工商语BBS作为学校官方论坛,具有发布信息权威性的特点,是学校宣传的窗口、师生交流的平台、信息反馈的渠道、校园文化建设的阵地,也是开展思政教育的途径。润工商语BBS自去年开通以来,广大老师与同学给予了极大关注,并在论坛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团委、网络中心以及学生论坛站务组召开座谈多次交流论坛发展事宜,根据论坛定位、结合同学们的建议,在实际运行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努力探索,不断实践,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完成了论坛的改版升级工作。

新版BBS版本由原来的7.0版本升级至7.5版本。本次升级主要改善了以下内容:

1、        对版面进行重新设计的同时还进行了诸多优化,使网站更加稳定,访问速度有所提高,使广大师生有更好的访问体验。

2、        减少了操作复杂度,增加了访问者发帖、回帖的积极性。

3、        好友等功能增加了互动性。

4、        新版本优化了管理界面,增强了帖子间关联度。

5、        优化后台管理功能也方便了版主们的后台操作,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6、        论坛的实名认证方法从身份证认证转为上网账号登陆的认证方法,与学校数据中心融合,实现数据资源共享,更加方便快捷,更加人性化;这使得广大师生获得上网账号后即可注册,方便快捷,不再需要等待认证数据导入的过程。

    另外,随着我校60周年校庆的临近,论坛特地制作了全新的版头和皮肤,喜庆又清爽的版面表达了广大师生的喜悦心情。

润工商语BBS网址为:bbs.btbu.edu.cn,也可点击校园网主页右上角的链接进入。

    在新版论坛运营的期间也欢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的论坛能够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