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班圆满结束

    5月16至20日,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的离退休党总支理论专题学习班,在平谷北京市教工休养院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对学习班学习计划、日程安排,学习修养两不误,表示赞许。同时,张德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通报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调研情况,并对制定十二·五规划做到七个统一的设想,做了具体阐述。卢思锋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60年校庆庆典的进展和具体安排情况,并征求离退休老党员的意见。

 

    短短几天,离退休老党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收看了录像《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解读》;安排了,邀请我校熊英教授作了《继承法》讲座和详细讲解。使离退休老党员深入细致的了解了遗产继承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就“如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和 “为北京工商大学十·二五规划和60年校庆建言献策”分六个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学校六十年校庆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建言八条。学习班结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庞春生进行了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