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三等奖

日前,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28支参赛队,经过7天比赛,于522在北京落幕,天津外国语大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冠军。北京工商大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这是历年来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辩论赛。 第十四届“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辩论赛是比赛十四年历史中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071班的许玺和英语072班的王轩同学作为选手在辩论台上以学会友,与五湖四海的精英们一较高下,面对复旦大学和外交学院的选手,她们丝毫没有胆怯,辩出了自己的水平,赢得了评委和对手的赞誉,最终她们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北京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位置。作为“外研社杯”的新面孔,相比那些实力雄厚,辩论历史悠久的院校,我校代表队仍然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同学们不畏强手,很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全国精英面前,展现了北京工商大学的风采。赛后,选手们表示,与来自全国的高手们同场竞技,使她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增添了动力。

    作为本次比赛的领队,英语061班的于洋同学(于2009年代表学校参赛并获优胜奖)表示,回校之后一定认真做总结,力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得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