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后勤管理处创建“三优”处室工作纪实

521日学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后勤管理处立即召开各科室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创建“三优”处室的各项工作。

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服务水平

后勤管理处处长魏冰强调,后勤的创建“三优”工作一定要与后勤服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一定要着眼于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各项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最终目标是让全体师生满意。后勤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努力做到“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文明工作“三十二字”规范

在做好60周年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后勤各项保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过程中,后勤党总支提出后勤职工文明工作“三十二字”规范,即“态度热情、言行文明、工作认真、服务周到、环境整洁、遵纪守法、安全运行、节能环保”,要求各科室一定要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八项工作重点落实

结合创优工作和校庆工作,近期后勤管理处着重落实以下8项工作:

1、加强后勤职工文明礼仪培训,在全体后勤职工中深入开展“三十二字” 文明工作规范的宣传和学习活动。2、要求各科室针对实际工作,制定并细化文明工作规范。3、启用后勤服务大厅,实行全处一线和窗口岗位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制度,规范服务流程。 4、开通后勤24小时服务热线,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提高服务效率。5、后勤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后,在大厅和后勤办公室显著位置布置后勤服务指南、工作流程、科室职责分工宣传栏,方便全校师生。6、充分发挥后勤网站作用,使后勤服务指南、工作流程、服务监督家喻户晓。7、全力做好校园环境建设的各项工作,既为校庆同时也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最优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园环境。8、全面做好校庆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饮食、运输等各个方面的校庆保障要求做到落实责任、精益求精,确保学校60年校庆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