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理事会

529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会理事会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友分会的18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主持。

首先,院长沈毅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着重向各位校友理事介绍了包括阜成路、良乡两个校区的建设、我校新校徽的设计理念及内涵、学校申博等情况。同时,沈院长代表学院再次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并希望校友们能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秦巍主持了我院校友分会名称变更及理事增补仪式,并向各位理事介绍了我校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的具体安排、学院的准备情况及学术艺术周的筹备情况。

最后,与会的校友理事们对于校友会的建设和学院今后的发展也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按计划完成各项议程的同时也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