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0年增列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材料专家评审答辩会

 

528我校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文科组和工科组的增列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材料专家评审答辩会。

研究生部此次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大学的专家学者。我校李朝鲜副校长、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务处处长张晓堂、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答辩会,谢志华副校长、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副主任莫倩也亲自到场听取汇报。

此次答辩会各位专家都认真审核了各申报学科的简况表,对于申报学科的学科方向凝练、学科特色、学科优势的表述以及申报表中的细节问题都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各学科在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后,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修改整理。各学院都从本次的评审答辩会中找到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本次答辩会各学院都积极认真准备,各学院院长作为答辩人亲自参加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