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莅临我校督查2010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

   

526下午,北京市教委入伍预征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2010届毕业生预征兵工作。我校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向督查汇报了我校大学生预征入伍的工作的进展情况。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以及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参加座谈。

在学生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应届毕业生结合学校多方面的宣传和入伍预征工作的理解和体会,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对预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学认为,大学生入伍,是祖国的需要,是军队现代化的需要,是当代大学生一展身手的舞台,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

我校高度重视今年的入伍预征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学生资助中心分工负责,以各学院就业工作为依托,对学生进行大力宣传,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入伍预征。督查组对我校的入伍预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的前期工作扎实到位,措施得当,效果显著,并希望进一步深入宣传动员,全面推动入伍预征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