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52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耕耘楼522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总支委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冀生同志首先通报了校党委对开学以来各总支党建工作检查情况,指出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工在党建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借学校正在开展的“争先创优”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随后闫冀生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文件,并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学院开展这项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他要求总支、支部委员和每个党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

闫冀生同志提出,全体教工党员尤其是教师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以提高党性意识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出发点,认真思考:如何教好课,如何提高科研水平,如何履行导师职责,处理好师生关系,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外语教师等问题。

最后,闫冀生同志布置了下次各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活动,支委会和每个党员按照争做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标准,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其实可行改进的具体措施,党员要在适当的场合做出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