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汪苹教授主持的部级环境公益项目召开专家咨询会

    520日下午,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汪苹教授主持的国家环境保护部2009年公益项目《味精工业污染减排技术筛选与评估方法研究》在教二楼302召开项目第一次专家咨询会,到会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环境部项目管理部门领导就项目实施进展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公益项目是中央财政设立的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公益性科研任务较重的国务院所属行业主管部门,围绕《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重点领域和优先主题,组织开展本行业应急性、培育性、基础性科研工作。自2007年公益项目设立以来,这是我校第一次主持承担该项目,项目合同金额142万。

 

本项目主要围绕轻工食品味精行业的污染减排技术与评估方法体系进行研究,最终成果将解决客观环境管理中的迫切问题,对国家环境科技需求和轻工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