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学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治理阶段性验收会

 

 

 

 

527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治理阶段性验收会,校长谭向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呼文亮主持会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汇报了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的前期工作,并就实际工作中追加整治的情况作了说明。截至本月27日,拆除部分完成80%,绿化部分完成98%,维修改造部分完成95%

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处、校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

呼文亮副校长表示,从322日启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努力工作,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完成良好,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继续巩固和完善现有成果,逐步使其常态化、制度化,在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不断加强和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相关部门务必在65日前全面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为60周年校庆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谭向勇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他说,两个月的综合治理工作非常有成效,大家有目共睹,师生反映良好。各部门的工作完成地不错,精神状态也很好。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目的是希望整个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大家积极向上的情绪激发出来,提高整个学校的凝聚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长谈到,一个发展良好的大学必须具备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学科建设要不断取得新进展;二是基础设施要不断取得新进步;三是管理制度要不断取得新完善。只有这三个方面的条件都具备,学校才能取得不断的大发展。前一段时间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进步很好地调动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情绪,这种情绪要不断地保持下去,保持四到五年,我们的学校就会有大的发展。

校长强调,要建设五星级的校园一定要加大管理力度,要狠抓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严格运行管理机制。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部门在原则问题上拉关系、走后门。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落实好校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当日下午,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呼文亮冒雨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阜成路校区的校园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化工楼、耕耘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负责人尽快完成整改。

宣传部、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上午的会议。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处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