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化工学院举办“渲染绿色、激扬青春、祝福母校”迎校庆文艺晚会

524晚,为庆祝北京工商大学60周年校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办了主题为“渲染绿色、激扬青春、祝福母校”迎校庆文艺晚会。校庆办公室主任张晓磊、校团委书记吕良、化工学院院长兼总支书记徐宝财、总支副书记何猛、副院长曹学丽、兄弟院系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晚会。

晚会遵循“欢乐、奋进、文化、绿色”的校庆主题,精彩节目连连上演:热情奔放开场舞《歌舞青春》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深情款款的吉他演奏《真的爱你》博得了阵阵掌声;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友情出演的相声《我是艺术家》让会场笑声不断;话剧《大话梁祝》完美诠释了新时期大学生狂热、放肆与叛逆。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风格迥异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

晚会上还有一个独具匠心的环节:学生穿着自己设计环保服装舞台上进行展示,把晚会引向一个低碳环保的清爽世界。随后,与会领导还受邀为化工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暨低碳生活在我心,环保服装在我身大型文化活动中的优秀服装设计创意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