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25日上午,学校2010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校庆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呼文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校庆工作。重点就建校60周年庆典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庆典大会、校庆晚会等事宜。会议强调各院系要切实做好校友接待工作,制定方案、细化环节、落实责任。

会议研究了资产清查工作。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市教委、市财政局部署和学校安排认真做好资产清查工作,同时要切实掌握近年来学校资产管理中突出问题的现状和成因,诸如科研用房问题、建筑图纸归档不及时、不完整问题等。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吉涛、吕素香、王晓华、徐美叶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