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杨有红院长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签署国际会议合作协议草案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杨有红于当地时间524日访问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Sid Craig商学院。这是继20103月底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Sid Craig商学院的Benjamin Tai教授访问我校商学院之后,我校有关领导进行的首次回访。在访问过程中,杨有红院长分别与该校副校长Berta GonzalezSid Craig商学院副院长Lynnette Zelezny、国际合作项目主席Ali Peyvandi教授以及会计学专业Benjamin Tai教授进行了会谈,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及我校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201110月与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Sid Craig商学院联合主办第23届亚太国际会计事务研讨会(Asian-Pacific Conference on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Issues, APC)的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草案,此外还就未来两院进一步的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太平洋时间525日,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杨有红拜访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校长John Welty,与其就两校的基本情况及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向其赠送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