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喜迎校庆系列活动之新吉祥物发布仪式

 

 

521日中午1215分,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红印象·映工商”主题学期喜迎校庆系列活动之新吉祥物发布仪式在科研楼前如期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倩,团总支书记曹元译,辅导员范征、高彦宸、孙佳、杜世勇以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兄弟院系的代表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庆贺工商六十校庆,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征集、筛选及评定工作后,商学院新吉祥物完成了它的首次亮相,并承接了前任吉祥物尚尚携同商院学子齐奋进,共创工商明日新辉煌的光荣使命。

仪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尚尚”形象所蕴含的思想睿智、海纳百川的深厚含义。随后褚才宽书记为本次发布仪式致辞,褚书记引古论今,以国内外为对比简述了吉祥物的发展及其特殊的意义,他表示,商学院自07年发布第一个吉祥物“尚尚”以来,一直把吉祥物的设计理念融会到学院文化之中,本次新吉祥物的设计秉承了推陈出新的设计原则,最后他希望此次评选出的商院新吉祥物能够为商院健儿在即将开幕的校运会上带来好运。当褚书记向大家宣布本次新吉祥物设计比赛的优胜者为会计073班的李潇萌同学时,在她的带领下,一粉一蓝的两个可爱形象活泼的走上台来,它们形如水滴,寓意着商学院滴水石穿的坚韧性格和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胸前的古体商字代表着以商院荣誉为中心,这新奇而有创意的设计赢的了在场观众们的认可。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原吉祥物尚尚出场,并在团总支书记曹元译的带领下与新吉祥物通过交接商学院院旗完成了创辉煌商院的使命的接替。其后,吉祥物们活泼而可爱的舞蹈动作、同学们节奏激扬的“快闪”表演以及09级班长们为祝愿新吉祥物生日快乐、商院明天更加辉煌而献上的改编歌曲《站起来》使现场顿时活跃开来,他们每一瞬间的舞步,每一句精心思索过的歌词都在与尚尚们的共同演绎下叙写着商院新篇章。

最后,曹元译老师为本次发布仪式致辞,她代表商学院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兄弟院系的代表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商学院如初阳高升,更加辉煌,同时,曹老师期待着商院学子们在校运会上为商院再添荣誉的精彩表现。

滴水石穿,海纳百川,这样的品性与气度造就了如今“红印象·映工商” 的不凡商院,相信在新吉祥物的陪伴下,商院学子们定能不辱使命,叙写新的辉煌,相信商院明天会更好,工商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