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5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报告会”。

报告会分5个组同时进行,14位校内外督导专家参加了检查。本次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是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质量、开题报告情况、阶段性进展情况、学生工作态度、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周志记载情况、前期工作质量等工作进行具体检查。

教务处随机抽查了81名毕业班学生,要求学生现场进行陈述并回答专家提问,专业覆盖面为100%。其中,除了商学院两名同学未按时到场答辩,其余79名学生均按时到场参加了检查和答辩。

通过检查,专家为每位学生在论文评价表上做了认真批注,还对检查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概述,写出了评阅意见。在评阅意见中,专家们指出了各院(系)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评价意见将于今日反馈给各院(系),要求各院(系)加大力度指导学生进行修改,以便全面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