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圆满谢幕

 

 

为了推进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体制和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促进师生的交流。511号,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期中教学座谈会在文二楼207教室召开,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学院副院长谢安平老师,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老师和主管教学工作老师的余金城老师,学生代表由每班的学习委员和一名普通同学组成。

会议过程中,08级学生代表首先发言,他们针对老师授课方式的单一性、抽象性提出了整改意见,也对学院考勤制度的不合理性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08级所提的问题,谢安平老师和文四英老师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把各项意见记录在案,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这些问题,并且给同学们一个合理的答复。同时三位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意见的互换,这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会议变得更加的轻松、愉悦。紧跟着,09级同学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作为大一新生的代表,根据自身的特点,也从接触不久的专业课中,有了切身的感受,提出了老师讲课内容的不系统性等问题。交流过程中,他们充分体现了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最后,07级的学生代表做了总结,他们作为0809级的学长、学姐,从老师授课上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也让学弟、学妹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各科老师授课的不同之处和可借鉴之处。

在欢快的讨论气氛下,座谈会落下了帷幕,在整个座谈会中,师生们畅所欲言,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也总结出了很多值得改进的方面。本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学生反映意见的会议,更是一个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间的家庭会议,它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师生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也为今后教学的改进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