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我校第八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522下午5时,良乡校区体育场,为期一天的第八届运动会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体育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仪式。

运动员列好了整齐的队伍;奖杯、奖牌、锦旗等待着他们的主人;观众们也热切地期待着比赛结果。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陈新宣布了体育文化节组织奖获奖单位、200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优秀单位和我校体育代表队获得北京市大学生体育比赛的成绩。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宣布集体奖项,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宣布教工比赛成绩。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团委书记吕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吴智鹏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名单见附件)。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致闭幕词并宣布第八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附: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教工太极拳表演赛获奖单位(图3):

一等奖:经济学院分工会;

二等奖:机械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

三等奖:化工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教工获奖团体(图4):

男子团体第一:经济学院;女子团体第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女团体总分第一机械工程学院;

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最佳组织奖(图5):

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部;

200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先进单位(图6):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

在北京市体育竞赛中获奖代表队(图7):

校男子篮球队、校定向越野队、校田径队、校网球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图8):

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入场式优秀奖(图9):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组织参与奖(图1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最佳拉拉队奖(图11):

嘉华学院、研究生部、法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图12):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嘉华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图13):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学院;

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图14):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嘉华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