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女中豪杰 巾帼自强——记女子4乘400米接力赛

 

    本是不熟悉的四名女没有经过任何的合作训练,只凭些许肢体动作,便配合默契地一举拿下女子4*400接力赛冠军

我一直在告诫自己跑之前什么都不要想,然后就能赢得第一。射手座性格热情开朗的她,豪爽地笑着,两个小酒窝在阳光下熠熠发光.,就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自动082的霍晨晓;,就是在第四棒超越原本领先的嘉华学院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霍晨晓。

  原本擅长长跑的她,短跑竟丝毫不逊色,甚至更出众.她的经验带领着大家,进入她自信执着的精神领域。“我是一直以自己为敌人的,根本不以超越前边的同学为目标.看到教练在跑道边注视着我,耳边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被关注的感觉真的让我很感动。我想,不管怎么样,尽全力.。要知道我们不仅是为了自己在奔跑,而是为了计信这个大集体。我觉得我必须带动起大家的气氛,让每个人心中的欢腾因我而迸发出来。

    人缘颇好的她一路与同学笑闹,夺得冠军显然让她们四个人都兴奋异常。只见她们手牵手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观众席下高举,并带领计信学子大声欢呼:“计信是冠军!”不错的,因着她们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她们既是校运会4*400接力赛的冠军,更是女子军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