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第八届运动会即将召开 六大亮点备受期待

 

   

521傍晚,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在良乡校区进行最后一次带妆彩排。作为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和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运动会将秉承欢乐、有序、有效、安全的总原则,举全校之力,办好运动会,过好师生共同的节日。

本次运动会拥有六大亮点,值得期待。

亮点一:新校徽的首次大规模使用

在校庆倒计时60天的仪式上,学校新标识正式发布。本次运动会是新校徽首次在大型活动上“闪亮登场”,届时在校旗、院旗等地方,都能看到这个“新鲜面孔”的出现。

亮点二:600人同打太极

早在一个月前,参加太极拳表演的600名教职员工就开始了认真的排练。他们多是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练习,希望在开幕式上为大家呈现600人共同演绎太极拳法的壮观场面。

亮点三:500人共舞红绸

400名女生和100名男生组成的红绸体操方阵,近一个月来也一直在紧锣密鼓地练习。潇洒的红绸舞动着青春的风采、健美的身姿释放着昂扬的激情。

亮点四:入场顺序:从少至多

在入场式中,将按照方阵人员从少到多的顺序依次入场,寓意我校60年来学校规模、师资力量、学生数量不断壮大,学校稳步向前发展。

亮点五:一分钟表演 展学院风采

给我一分时间,还您精彩无限。开幕式上,各个学院将在主席台前停留一分钟,作为展示时间。各院将抓紧这短短的一分钟时间,尽情展示学院的特色与风采,如: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以小锣鼓表演亮相,商学院女生将表演舞扇等等。

亮点六:吉祥物送吉祥

运动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盛会,也是不同学院展示学院魅力和风采的舞台。造型独特的学院吉祥物从来就是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因素,如:商学院新鲜出炉的新吉祥物就将与商院师生一起在开幕式上“潇洒走一回”。

    据悉,本次运动会只是体育节的开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学校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