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高水平运动队评审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5月20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率领北京市教委体美处处长王东江、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陈建生、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王瑞平、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高峰一行组成的北京市高水平运动队评审专家组来我校指导高水平运动队申报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汇报了我校申报工作相关情况。

本次我校申报的项目为健美操和女子足球。卢思锋副书记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及校园环境。卢副书记告诉专家,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阳光照耀工商、体育助我成长”的口号。前不久,学校再次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进行调整,形成现有的“体育、艺术、心理素质”三位一体的素质教育格局,着力于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体育与艺术部主任顾红根据“高水平运动队申报评审指标体系”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和体育运动队建设情况。顾红主任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多次强调“体育首位”的理念。她重点就健美操、女子足球两个申报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的情况向专家组作了汇报,内容涉及组织领导工作、教练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经费投入、教学管理、教学训练效果等方面。

听取汇报和讨论交流之后,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的自评报告,并针对我校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陈新、王立红、吴智鹏,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教授曹兵,规划处副处长何耐铭,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团委副书记郭新愿参加会议。

附:我校健美操队和女子足球队所获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