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工商健儿在首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实现历史性突破

 

 

 

513516日,首都高等院校第4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吉利大学召开,我校27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男子4*400接力中,我校健儿姚博昂、佟志华、徐敬之、杨希晨 以3’37”12的好成绩夺得首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4*400接力第三名铜牌,实现了我校参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在我校代表队出征之前,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学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组织了欢送仪式,预祝大家在运动会上能取得好成绩。卢副书记叮嘱选手们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参赛同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田径运动会,专门组织了由团长、副团长、总教练、随队裁判、教练和队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运动会。

4天的比赛,我校健儿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的精神风貌。选手以学校荣誉为重,不怕苦,不怕疼,马贺宁同学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令人感动。

好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队建设工作的成果。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老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体育教育,不断开创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