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公寓管理子系统研发成果汇报会

 

517下午,学生处、后勤处联合召开学生管理系统-公寓管理子系统研发成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公寓管理子系统依托于由我校自主开发的学生管理系统,其从2002年投入运行至今已历经八年,由最初的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的单一功能逐步发展到今天涵盖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工作主要内容的信息平台,实现了信息采集便捷,数据统计准确,管理功能齐全,提高工作质量,方便服务学生的设计要求。公寓管理子系统经过近两年的调研、数据准备、系统开发也已经达到了实际应用的水平。

  公寓管理子系统项目负责人,学生处副长徐红京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公寓管理子系统研发情况和主要功能,并与公寓中心管理人员、院系辅导员以不同系统用户权限演示了学生宿舍自动批量分配、床位调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成绩传送以及对学生奖助学金评定资格的影响、学生住宿综合信息查询、住宿费管理、学籍变动即时处理、学生走读申请与审批等管理项目的真实数据的操作,演示数据准确,过程顺畅。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充分肯定了系统开发团队为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效率,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副校长呼文亮指出“公寓管理子系统的开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要求公寓管理部门全面利用这个系统,通过信息化建设和实际应用,努力提高公寓管理效率和质量。”

  会议讨论了开发团队提出的系统运行所需网络环境和设备以及后期开发所需采集设备的需求,两位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当即表示全力支持近期解决。

以此会议为标志,学校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正式启动。

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国有资产处副处长杜亚辉、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公寓中心主任刘宝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