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8上午,学校2010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讨论了学生宿舍加固、装修及宿舍调整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和具体化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在全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党员的实际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一要精心组织安排,二要创造学校特色和经验,三要着促进学校转型与和谐。活动的内容、环节一定要细化、可操作、便于考核。

会议审定了北京高校人才强教深化计划项目2011年度学校入选名单。

为了进一步统筹教学资源、美化校园环境,会议决定,近期对阜成路校区西区学生宿舍5号楼等楼宇进行修缮,并将阜成路校区西区教一楼改造为学生临时宿舍使用,有关部门要确保工期,要做好教学安排和对学生的解释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学习、生活秩序。

为了保证处级领导特别是院系领导有足够时间谋划发展、推进工作、服务好师生,会议要求进一步压缩学校各种会议,可开可不开的坚决不开,可合并召开的尽量合并召开,切实做到少开会、开短会,讲短话、讲实话、讲新话,坚持每周三学校无会日制度,学校办公室要做好会议的统筹、协调、准备工作。校领导要深入院系、深入到教职员工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有针对性的指导,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吉涛、魏冰、张晓堂、李跃萍、徐红京、张春萍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