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率队赴内蒙古财经学院考察调研

  

517上午,学校李朝鲜副校长率队赴我校对口支援协作单位内蒙古财经学院考察调研,内蒙古财经学院副院长李春林、纪委书记倪培霖与李朝鲜副校长亲切会面。内蒙古财经学院党政办主任柴国君、研究生教育与学科规划建设处处长侯岩、教务处处长杜金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嘎日迪、科研处副处长孙良文和我校教务处处长张晓堂、校庆办公室主任张晓磊参加了会谈并相互交流。

在会谈中,双方对自20081222日,我校谭向勇校长与内蒙古财经学院张亚民院长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对口支持内蒙古财经学院协议书》后两校在过去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开展更加具体的协作活动,资源共享,主抓落实;今年适逢我校建校60周年和内蒙古财经学院建院50周年,双方互邀出席校庆活动,共襄盛典。

李春林副院长代表内蒙古财经学院对我校给予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尤其对200910月内蒙古财经学院的20名优秀蒙古族本科生来我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我校为内财院提供3416册新书表示感谢。他说在工商大学学习的学生反映北京工商大学在他们学习和生活上都关怀备至,学生表示学到了东西,开阔了视野。他同时希望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布点、图书捐赠等方面我校给予帮助。

李朝鲜副校长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内蒙古财经学院对口支援,双方在合作上也有悠久渊源,今后两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在合作上做出成果,共同推动两校的进步。他还对内蒙古财经学院选派到我校交流学习的学生良好表现表示赞赏,他表示,这些同学今后也是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友,希望他们展现内财院学子风采,展示工商学子风采,珍惜机会,抓紧学习,服务边疆,报效祖国。

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晓堂、校庆办公室主任张晓磊与对口的内蒙古财经学院教务处处长杜金柱、党政办主任柴国君就学生培养、校庆筹备进行了交流。

会谈结束后,李朝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内财院图书馆,对内财院图书馆的软硬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中,李春林副院长表示将在我校提供给内财院的图书中标注“北京工商大学赠送”,以示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