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0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听证会

   

    

513下午,我校法学专业2010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听证会在阜成路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校外专家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钱明星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市宣武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阮齐林教授莅临指导工作。法学院院长李仁玉出席会议,听证会由法学院副院长谢安平主持。

法学院院长李仁玉首先致辞,对两位校外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强调了召开本次培养方案听证会的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的特点。接下来,教务处杨凤霞详细介绍了学校对本科生培养方案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具体指导意见。副院长谢安平从培养方案调整的指导思想、调研情况、概况、课程设置、专业课程设置特色及教师安排等几个方面对2010级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校外专家钱明星教授、阮齐林教授对我院2010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给予了高度评价,十分肯定我院注重实践教学和英语教学的培养方式,一致认为培养方案的调整安排合理、符合规律,充分考虑到学生的专业学习和今后的就业形势。

会上,校内专家、教研室教师代表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相继发言。对培养方案的调整给予肯定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听证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的进一步完善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出席会议的还有教务处老师杨凤霞、校内专家熊英教授、刘筠筠教授,教研室刘道远副教授、董彪副教授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