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召开2010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教务处“201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计划,计算机系514日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2010年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计算机学院院长刘载文教授、副院长姜同强教授以及校内外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院长刘载文教授,首先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修订所要体现的原则以及新培养方案的特色等方面作了总体性说明,并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随后,全体专家针对“2010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从专业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针对如何才能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的实用型合格人才问题作了有益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姜同强副院长作总结。他强调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对于两个专业未来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表示了对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期待,并对提出的宝贵修改意见和建议的专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