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学校召开创建“三优”处室活动动员大会

 

  

  

 

513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创建“三优”处室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孙尧东要求党政机关和工作人员要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从管理者向服务员转变,把党政机关建成师生满意的服务型党政机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做了动员报告。校办主任吉涛主持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作风建设年”各项要求,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机关工作管理水平,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以优良作风、优质服务、优美环境(简称“三优”)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根据党委领导要求,学校办公室、机关一总支、二总支、研究生部总支、离退休处总支、后勤总支决定在全校机关各部门开展“创建‘三优’处室”活动,利用校庆之前一段时间集中深入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该项提议得到了各处室的积极响应。机关二总支书记郭一行、教务处处长张晓堂、财务处处长陈轲分别在会上作了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指出召开此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让全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更好地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60周年校庆,为学校科学发展、加快转型提供坚强的保证。张德玉表示加强高校机关作风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是塑造学校良好组织形象的基本要求;是确保学校各项决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的根本要求;是确保实现办学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和谐校园的迫切要求;是转变机关作风、提高管理水平的现实要求。

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创建“三优”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开展创建“三优”处室活动的重要意义;二、处室领导要做创建“三优”处室活动的模范;三、党总支、学校办公室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他指出,优良作风——就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艰苦奋斗的作风、廉洁高效的作风。优质服务——制度健全、程序简明、效率较高。优美环境——就是要办公环境清洁、整齐、美观。他希望党政机关和工作人员要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从管理者向服务员转变,把党政机关建成师生满意的服务型党政机关。

附:机关二总支书记郭一行在会上作的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交流发言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在会上作的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交流发言

    财务处处长陈轲在会上作的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