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09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我校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09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我校在 2009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获表彰的单位共有1991个,其中教育系统共有16所院校(含部属高校)获此殊荣,分别是:华北电力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

   首都文明单位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推动首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评选委员会高度肯定了获奖单位2009年度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加快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发展战略等方面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