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经济学院发布《工商欢迎你》MV

  

513,在距北京工商大学校庆还有30天的特别日子里,经济学院在良乡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庆团学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在会上,经济学院发布了院徽,犇腾牛吉祥物和《工商欢迎你》MV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出席此次大会,并为院徽和吉祥物揭牌。在会上李书记表示,“再有30天,工商大学将迎来60岁生日,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经院精神,为校庆的成功举行时刻做好准备。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经济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特别是团学工作,充分表现出经院学生富有创造性、积极性、主动性和活跃性的犇腾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你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展示自己。”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和团总支书记王海伟共同按动了《工商欢迎你》MV的启动片花,这也是经济学院为工商大学校庆送上的一份特别礼物。《工商欢迎你》MV是由李宝仁书记和杨德勇院长监制,经济学院师生共同录制的MTV。它表达了全院师生的共同心愿,“在工商60华诞之际,我们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