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大检查

  

         517下午,副校长呼文亮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大检查,以现场会的形式对阜成路东西两校区进行“地毯式”排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从广大师生的角度去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从综合楼开始,呼副校长带领大家对两校区进行仔细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商讨,针对综合楼周边环境整治、校园内车辆停放、绿化带修补、废旧设施设备处理等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副校长呼文亮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着眼于校园环境的大局,积极配合,主动协调;着眼于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从细节入手,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限期解决现有问题。

    副校长呼文亮说,随着校庆60周年的日益临近,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经过前期的努力,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已初见成效,校园逐渐变得干净、整洁、美观。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认真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庆办、物业公司及后勤相关科室的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