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1上午,学校2010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研究了校庆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距离校庆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加紧工作,为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积极贡献力量。会议要求各位校领导分工负责,对牵头的校庆任务和分管部门承担的校庆筹备工作予以进一步的部署,加强督办。会议还对校庆庆典大会、校庆晚会、嘉宾邀请、校庆安保、两校区网络直播、教育基金会运作等进行了详细研究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对审计处副处长、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岗位人选公示情况汇报,决定予以发文任命。会议通过了9个党总支选举结果。

会议研究了退休人员共享学校改革成果有关事宜。会议调整了学校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部分成员。会议研究确定了“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 学校推荐人选7名。

吉涛、王国顺、张晓磊、张国龙、杨晓明、李跃萍、吕良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