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专家对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实验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512 日下午,北京市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专家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实验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们首先在耕耘楼9层材料系会议室听取了实验示范中心的汇报,会议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专家组由北京理工大学庞思勤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国强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孙建林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白守礼教授、北京建工学院吴海燕教授一行五人组成。

材料系主任许国志教授首先汇报了实验中心的组成及各实验平台建设情况,并从中心管理、运行以及服务等各方面对中心的示范作用进行了阐述,听取汇报后,专家对示范中心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查看支撑材料,并在实验中心建设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专家组分别考察了“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技术中心的特色实验室:“生物基与降解材料实验室”、“阻燃实验室”,以及“基础性能实验室”“聚合物加工性能实验室”、“高分子化学实验室”、“高分子物理实验室”。专家对实验室的硬件水平一致给予好评。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祝钧以及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刘咏梅老师参加会议。材料系副主任杨彪、副主任王向东以及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参加了汇报并陪同参观。

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评比结果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