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校庆倒计时30天商学院举办献礼校庆系列活动之“快闪行动”

 

 

 

513,商学院在良乡校区组织了两次大型集体“快闪行动”活动。当天正值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庆倒计时30天之际,同学们在律动奔放的音乐伴奏下,一起用充满激情的舞步和“六十”红伞阵共同为母校六十岁生日献礼。这是商学院“红印象映工商”主题学期中,继“五四合唱比赛”后组织的又一个献礼校庆的系列活动。

整齐的舞蹈吸引了大批同学止步观看,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很多同学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当舞蹈结束在指向下沉广场方向的一致动作时,一个由近百把红伞组成的60图样瞬时展开,同学们高声齐喊口号:“百花齐放贺工商六十华诞,万众一心绘母校千秋蓝图,商学院学子祝母校甲子生日快乐!”活动达到高潮。

据悉,未来商学院还将会继续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母校建校60周年献礼,共贺母校六十甲子辉煌历程。